但我CP十分甜 ‖ KY哒咩。

——“从今天起,蓝雨的血线就交给我了!”

 

是约稿~禁止私自存图

来自 @Gilia寸青台 感谢老师接稿555我好喜欢您!!!!(大声疾呼

 

虽然还早,不过约了18岁初入联盟的可爱景熙。

是印象中温柔又执着的少年,对未来充满蓬勃的希望,他的身后站着整个蓝雨。


十分高兴认识你,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可以给你过生日~

今年太忙啦没能实现,希望以后的每一年都能给你凑出来24H

祝你今天生日快乐,也祝明天的我生日快乐~(跟你生日只差一天太幸福啦><


ps:不用因为这张约稿关注我,不会画画,为此得到关注感觉很别扭。喜欢画风可以直接关注画手老师Xd

评论(25)
热度(1497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芝芝桃桃七分甜 | Powered by LOFTER